---------四年前--------

「在這裡睡覺應該不會被發現吧?」號錫看了看四周,又看著眼前的座位

「就這麼決定了」號錫笑了笑,便躺下

「金碩珍那傢伙說的是不是真的?」號錫閉上眼睛在心裡想著前幾天跟朋友打球時的對話

------前幾天------

「你知道學校舊演藝廳鬧鬼嗎?」金碩珍拿起寶特瓶喝水說著

「真的假的?」金南俊好奇的問著

「有一位學姊在演藝廳彈鋼琴時無緣無故就過世了,她的鬼魂一直在那徘徊,只要有人動那台鋼琴就會失蹤,所以沒有人敢動那台鋼琴,之後學校才會興建現在的演藝廳」碩珍認真的講著

「哈哈哈,聽你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南俊大聲的笑著

「你說對吧,號錫?」南俊轉頭看著正在喝水的號錫

「嗯......」號錫冷冷的說著,其實心裡怕得不得了

突然一陣陣鋼琴聲開始想起,號錫從睡夢中醒過來

「要不要先逃阿......」號錫內心已經崩潰的說著

「3...2...1...」號錫起身想往門口跑去

「那個......」女子輕聲的說著

「我還不想死,我還沒有完成我的夢想.......還沒談過戀愛......媽媽我愛你......」號錫嚇得跌坐在地,大聲的哭喊著

「同學你沒事吧......」女子緊張的說著

「......」號錫睜開左眼看著一位漂亮的女子站在台上

「我還沒死......?」號錫把雙手來回的不停搓著眼睛

「剛剛嚇到你了對吧?」女子快速的走下台到號錫面前伸出手來

「你可以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好嗎?」號錫握住女子的手

「沒問題」女子微笑著

《撲通 撲通》號錫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漸漸加快

「這是什麼感覺啊?難道......」號錫摸著自己左胸在心裡想著

「同學?」女子的手在號錫眼前揮來揮去說著

「你叫什麼名字?」號錫回過神來問著

「我叫韓雪」韓雪從包包拿出幾張衛生紙遞給了號錫

「我是鄭號錫」號錫尷尬的接過韓雪給的衛生紙

「我先走囉」韓雪溫柔的說著

「那個......我可以要你的電話號碼嗎?」號錫害羞的問著

「手機給我吧」韓雪伸出手來親切的說著

「掰掰」韓雪輸入號碼完畢後,微笑的說著

「掰......」號錫的臉慢慢紅了起來

之後的每一天號錫都畫打電話給韓雪,約她出去或跟她聊天,漸漸的兩人變成的很要好的朋友,有一天韓雪把課本放在桌上忘了拿就走了,號錫發現後便拿起去找韓雪......

---------醫院--------

「韓雪你......」號錫看到韓雪抱著一個嬰兒

「痾......」韓雪看到了號錫嘆了一口氣

「其實......」韓雪把一切的事實都告訴了號錫

「沒關係,我來幫忙你顧他吧」號錫心裡有點難過,但還是開心的說著

「他叫什麼名字?」號錫從韓雪手中抱起嬰兒

「閔玧哲」韓雪溫柔的說著

「玧哲阿,我是號錫叔叔,以後會常來陪你的,好嗎?」號錫寵溺的看著玧哲

「謝謝你號錫」韓雪淡淡的說著

從那天起只要號錫沒有課或放假時,他都會陪韓雪來顧玧哲,即使他每天都要練舞練歌,他再累都會抽個時間,久而久之他對韓雪的感情也越來越深......

----------三年後韓雪家---------

「小星星睡著了嗎?」號錫小聲地說著

「嗯」韓雪微微的點頭

「給你」號錫遞了一杯咖啡給韓雪

「號錫,我打算出國留學」韓雪喝了一口咖啡說著

「要去幾年?」號錫冷靜的說著

「一年」韓雪小聲的說著

「我支持你」號錫笑了笑說著

「真的嗎?」韓雪驚訝的看著號錫說著

「小星星也要跟著嗎?」號錫把杯子放在洗手檯上

「嗯」韓雪把咖啡喝完說著

「什麼時候去?」號錫有點緊張的問著

「機票我買好了,下禮拜二出發」韓雪溫柔的說著

「可是我下禮拜二要出道......」號錫失望的說著

「我知道......可是沒辦法啊」韓雪認真的對著號錫說

「那.......我這幾天要好好把握,不然會有一年的時間抱不到我的小星星」號錫微笑的說著

「真是的......」韓雪笑了笑說

---------------------------------------------------------------------

這篇是號錫跟韓雪的相遇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