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另一方的韓雪

---------韓雪家---------

「我回來了」韓雪輕輕的把門關上

「你應該沒吃午餐吧?」號錫關上電視,拿著大衣準備出門

「.......」韓雪低頭沉默不語

「我就知道!我帶了一些你喜歡的食物回來,記得給我吃完喔」號錫走到門前摸著韓雪的頭說著

「謝謝」韓雪害羞的說著

「那我走囉!掰掰」號錫笑了笑,準備把門打開來

「等一下,我還沒把票給你」韓雪翻著包包找著

「對齁」號錫停止了動作

「我的票呢?該不會......」韓雪一直不停的翻著

---------二十五分鐘前---------

「要來不及了!」韓雪匆忙的把門關上鎖好

突然有一陣風吹來,而門票就剛好飛了

---------現在---------

「怎麼辦,票弄丟了......」韓雪低下頭

「媽媽,沒關係啊,這樣叔叔就可以跟我一起在後台那邊看你了」玧哲從房間走了出來

「對阿,韓雪,我比其他觀眾幸運耶,可以到後台看你表演」號錫開玩笑的對韓雪說著

「好吧......真的很不好意思」韓雪緩緩抬起頭說著

「那不然你請我吃飯,就扯平了好嗎?」號錫微笑的說著

「好啊」韓雪也微笑的說著

「我走囉」號錫打開門走了出去

「掰掰」韓雪和玧哲異口同聲的說著

---------演奏會當天---------

「小漂亮叔叔,來了好多人喔!」玧哲拉著號錫的手說著

「對啊!我們去休息室幫媽媽加油,好不好?」號錫蹲下來摸著玧哲的頭說

「好,出發!」玧哲活蹦亂跳的拉著號錫

「真是的......」號錫跟上玧哲的腳步

------休息室------

「哇」玧哲一打開門探頭進去,就驚訝的一動也不動

「你怎麼......哇」號錫也探頭進去,驚訝不已的看著

「你們幹嘛站在門口,快進來阿」韓雪看到玧其和號錫站在門口,好笑的說著

「媽媽,你今天好漂亮」玧哲跑到韓雪身邊抱著她說

號錫則緩緩的走過來,害羞的看著韓雪

「裝化好了」化妝師對著韓雪說著

「謝謝」韓雪微笑的說著

「不會」化妝師笑笑的對韓雪說著

「你今天很漂亮......」號錫臉紅的低頭說著

「謝謝」韓雪站起來對著號錫說著

「表演加油!」號錫想到來的主要目的地的說著

「媽媽,Fighting」玧哲高興的說著

「嗯,我會的」韓雪溫柔的說著

表演即將開始,來賓趕緊就坐,在熱烈的掌聲之下,原本暗下來的舞台,瞬間亮了起來,穿著白色晚禮服的韓雪,跟大家敬禮後,便開始演奏著她的自創曲《喜歡你》,是玧其最熟悉的曲子,而坐在台下的玧其,看著在台上閃閃發光的韓雪,眼角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接下來,所有曲子都結束了,韓雪起身跟台下的觀眾敬禮,抬起頭時無意間看到了她熟悉的人影......但她並沒有多留意就走到了後台

------舞台後------

「媽媽,你好棒喔!」玧哲看到韓雪下來後,便高興的對他揮手說著

「辛苦了」號錫則是微笑的看著韓雪說著

「嗯」韓雪溫柔的看著玧哲和號錫

「你先帶玧哲回家吧!我晚點再回去」韓雪看著號錫說

「沒關係啊,我們等妳!你說對吧,小星星?」號錫擔心的說著

「對啊!對啊!」玧哲抱著韓雪說著

「乖,聽話!媽媽還要跟工作人員道謝」韓雪寵溺的對著玧哲說

「好吧,那今晚我要在你家吃飯!」號錫無奈的笑了笑

「好啦」韓雪溫柔的說著

「我們先走囉」號錫戴上墨鏡

「媽媽,再見」玧哲開心的笑著

「嗯,掰掰」韓雪微微的笑著

---------五十分鐘後---------

「謝謝各位今天的幫忙,辛苦了」韓雪認真的跟每位工作人員說著

「不會!不會!你先回去休息吧,這裡我們來就好了」其中兩位工作人說著

「對啦 ,你先回去陪你的家人吧」周圍的工作人員也開始圍過來說著

「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韓雪在敬禮一次,就拿著包包跟來賓送的花束走了

---------門口---------

走出來後,韓雪因為恍神沒看到前面有人而撞了下去

「啊,對不起.......」韓雪低頭道歉著,但看到眼前的人是玧其,就驚訝的停住了

「韓雪......我好想你......我終於找到你了......」玧其一把抱住韓雪

「......」韓雪愣住了,在手中的花束掉了下來

「我們復合好不好......」玧其在韓雪耳邊說著

「放開我......」韓雪淡淡的說著,眼淚也開始不停湧出

「......」玧其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

「放開我......你已經有妻子和小孩了......」韓雪大力的推開玧其

「我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玧其有點嚇到的說著

「......」韓雪撿起地上的花束

「寶貝,我找你找的好久,我們走吧」一個莫名其妙的男子揉著韓雪的肩說

「蛤...我們走吧......」韓雪有點嚇倒但又恢復冷靜的說著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