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你怎麼哭了?」玧哲擔心的問著躺在沙發上的韓雪

「媽媽沒事,乖!」韓雪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著玧哲說

「你先去刷牙洗臉,媽媽去做早餐給你吃!」韓雪起身,溫柔的對著玧哲說

「好,那我想要吃媽媽最拿手的三明治!」玧哲高興的看著韓雪說著

「嗯,快去浴室吧!」韓雪摸著玧哲的頭,笑著說

「號錫,你有要過來,一起吃早餐嗎?」韓雪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號錫

「好啊,我快到了!」號錫高興的說著

「嗯,待會見」韓雪溫柔的說著,掛上電話走到廚房開始準備早餐

「為什麼他跟你一樣,都喜歡吃我最拿手的三明治啊?」韓雪在心裡說著,並從櫥櫃裡拿了三個盤子

---------叮咚--------

「媽媽,我去開門!」玧哲從浴室跑出來到門口

「好」韓雪微笑的說著

「是小漂亮叔叔耶!」玧哲最裡含著牙刷說著

「哎呀,你這小子,怎麼含著牙刷,去浴室,我看著你刷牙!」號錫無奈的說著,並走進來,關上門,那掉墨鏡跟口罩

「嘻嘻」玧哲看著號錫傻笑著

「韓雪,我來了!」號錫邊牽著玧哲的手走去浴室,邊溫柔的對韓雪說著

「好,你們在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了」韓雪從桌上拿了三個杯子,到著果汁

---------浴室-------------

「小漂亮叔叔,我跟你說喔,我起來的時候看到媽媽躺在沙發上睡覺,我走過去看時,發現媽媽在哭,還一直叫玧其玧其的」玧哲踏上韓雪買給她的小架子上,拿著水杯準備裝水

「真的嗎?」號錫有點難過的問著

「嗯,玧其是誰啊?為什麼他讓媽媽掉眼淚,不可原諒!」玧哲好奇的問著

「哦...」號錫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玧哲的問題

---------廚房---------

「可以吃早餐囉」韓雪從廚房說著

「小星星快點,媽媽說可以吃早餐囉」號錫馬上跳過玧哲的問題,溫柔的看著玧哲著

「喔,好!」玧哲興奮的把牙刷、水杯放好,並跳下小架子

--------飯廳--------

「哇!好香」玧哲開心的說著

「快坐下來吃吧」韓雪把果汁放在桌上

「還是媽媽做的三明治最好吃了!」玧哲邊吃邊說著

「吃慢點,沒人跟你搶」號錫拍了拍玧哲的頭

「話說,你堂堂一個大明星一直往我家跑,是沒工作嗎?」韓雪喝了一口果汁說著

「通告超多的!好不好?」號錫咬了一口三明治說著

「那你待會有工作嗎?」韓雪若有所思的問著

「沒有,到下午2點才有,怎麼了?」號錫看著手機上的行程表說著

「你能幫我顧一下玧哲嗎?我要出去一趟」韓雪不好意思的說著

「好啊,是演奏會的事嗎?」號錫爽快的說著

「嗯,我想去跟工作人員確認一些事,然後再練習鋼琴」韓雪高興的說著

「你大概甚麼時候回來?」號錫把最後一口三明治吃掉

「大概1點吧?」韓雪看著手錶預估了一下時間

「我來收拾餐具吧!玧哲呀,今天小漂亮叔叔帶你去水族館,並且去吃大餐好不好?」號錫看著已經吃完早餐的玧哲

「好啊!」玧哲高興的抱著號錫

「那我些出門囉!玧哲呀,媽媽不在時,要好好聽號錫叔叔的話唷!」韓雪從房裡換了衣服,拿了包包出來,到門口穿鞋,並看著玧哲說著

「媽媽再見!」玧哲微笑的說著

「掰掰,號錫就交給你了!」韓雪拿完鑰匙,就走出門外

------------手機鈴聲------------

「你好,請問是韓雪小姐嗎?」一位女子說著

「是的,請問您是?」韓雪疑問的說著

「我是主辦單位的負責人,想跟你確認一下演奏會的事情,請問您能方便來一趟嗎?」女子禮貌的問著

「可以,正好我也要到那裡,晚點見」韓雪溫柔的說著

------------會場-------------

「沒問題,只要把燈光往右調一點就行了,謝謝」韓雪禮貌的說著

「嗯,接下來就交給我們處理就好了」負責人高興的說著

「謝謝您們,辛苦了」韓雪向每位工作人敬禮道謝著

「現在像你這麼禮貌的人已經很少了」另外一位工作人員說著

「謝謝,那我先走了!後天見」韓雪高興的說著

------------街上-------------

「現在才十點,那要去哪練琴呢?」韓雪看著手錶說著

這時,有位男子不小心撞倒了韓雪,韓雪包包裡的東西都掉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男子說完,並蹲下去幫忙撿東西

「不會,這裡我來就行了」韓雪溫柔的說著

「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男子起身對韓雪敬禮

「這個是......」韓雪撿起掉在地上,看起來有點老舊的鋼琴吊飾的小鑰匙

「沒想到,我還留著啊!好久沒去那裡了......不知道那裡還有沒有放著那架鋼琴?」韓雪撿完東西後,走到了一個門口有被上鎖,且旁邊布滿著玫瑰的大花園,拿起小鑰匙,把鎖打開來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