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

「媽媽,我們回到韓國了耶!」小男孩高興的說著

「嗯,待會號錫叔叔會來接我們喔!」女子溫柔的對小男孩說著

-----十分鐘後------

「小漂亮叔叔!」小男孩興奮的往號錫的方向跑了過去

「哇!我們家小星星長這大啦!你有沒有想我啊?」號錫蹲下來抱住小男孩

「有!每天都有喔!那你呢?小漂亮叔叔,你有想我嗎?」小男孩把小手搭上號錫的肩膀上

「小漂亮叔叔當然也有想你喔!」號錫微笑的對小男孩說著

這時,有位女子拖著行李走了過來

「這小子,真是的!好久不見,號錫。」女子看著號錫,微笑的說著

「嗯,好久不見!韓雪!」號錫用寵溺的神情看著韓雪

「走吧,玧哲我們回家吃東西囉!」韓雪對玧哲說著

「好,那...小漂亮叔叔,我想要吃辣炒年糕!」玧哲對著號錫撒嬌的說著

「沒問題,我們走吧!」摸著玧哲的頭說著

---------家裡---------

回到家後,玧哲一邊開心的吃著辣炒年糕,一邊在家裡跑來跑去的,過沒多久就累了

「坐了一整天的飛機,你應該累壞了吧?」韓雪抱著玧哲到房間裡

幾分鐘後

「他睡了嗎?」號錫用氣音對韓雪說著

「嗯」韓雪輕輕地把房門關上,走到沙發上坐著

「韓雪......我可以問個問題嗎?」號錫突然冷莫的說著

「好啊......」韓雪好像知道號錫要問的問題

「五年了,你心裡還有他嗎?」號錫嚴肅的問著

「嗯......」韓雪說完,拿著手上的飲料,到陽台上看著晚上的夜景

「這樣子啊......已經很晚了,你早點休息吧!我先回去了,晚安!」號錫也走到陽台上,並把外套披在韓雪身上,之後轉身離去

「嗯,晚安」韓雪溫柔的看著號錫,並繼續轉身看著夜景

「都五年了,你過的好嗎?」韓雪握著脖子上的項鍊說著,眼淚也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五年前的咖啡廳---------

「你找我幹嘛?」玧其冷淡地說著

「玧其,我懷孕兩個月了,孩子是你的」金慧恩高興的說著

「不可能,你在開玩笑,對吧?」玧其激動的抓著慧恩的手臂

「我非常確定,我算過時間了,那時候我只有跟你上床而已」慧恩一邊說著,一邊從皮包裡拿出鑑定表

這時,站在門口聽到一切的韓雪,不小心撞到旁邊的盆栽,讓玧其往門口看去,跟玧其對到眼的韓雪馬上跑了出去,而玧其馬上追了過去

「看來計畫終於成功了呢!」金慧恩冷笑的說著,並坐在咖啡廳裡悠閒的喝著咖啡

韓雪跑著跑著,來到了玧其當初跟他告白的樹下,而玧其也來到了那裡

「韓雪,聽我解釋好不好?」玧其向前抱住韓雪

「.......」韓雪沉默不語

玧其正要說話時,韓雪突然開口了

「玧其......我們分手吧......」韓雪冷靜的說著

「我不準!」玧其激動的說著,也把韓雪抱的越來越緊

韓雪轉過身來看著已經淚流滿面的玧其......

「孩子需要完整的家庭,你要好好照顧人家喔......」韓雪微笑的對玧其說著,眼淚也不自主的流了下來

「我不要!我叫你留在我身邊,聽到了沒有!」玧其霸道的說著

「不要在任性了,聽話好嗎?」到了這種情況,韓雪依然溫柔的對著玧其說著

韓雪說完後,吻了玧其,深情的吻著

「再見」韓雪說完便轉身離開了,留下已經愣住的玧其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