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請問你是......」韓雪帶點哭腔的說著

「韓雪......是我......」玧其聽到韓雪的聲音後,不敢相信的說著

「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韓雪疑惑的問著

「玧哲在我著」玧其恢復冷靜地說著

「你怎麼知道......難道......」韓雪激動的說著

「你來遊樂園的服務台找我們吧.....」玧其說完後就掛上電話了

「叔叔,你認識我媽媽嗎?」玧哲拉著玧其的大衣外套的小角說著

「嗯,認識......」玧其溫柔的說著

「那太好了!你可以帶我去找媽媽嗎?」玧哲高興的說著

「走吧」玧其牽著玧哲的手走去服務台

另一邊的韓雪他們......

「閔玧其......」韓雪激動的對電話說著,但對方已經掛掉電話了

「號錫,我們現在趕快去服務台」韓雪轉頭對正在問路人的號錫說著

「蛤?好!」號錫牽住韓雪的手,著急地往服務台走去

----------服務台----------

「媽媽!」玧哲坐在椅上,看到門口的韓雪便高興的跑去

「玧哲......」韓雪激動的蹲下來,緊緊的抱住玧哲

「小星星,你以後不准再放掉我的手了好嗎?」號錫摸著玧哲的頭嚴肅的說著

「嗯」玧哲抱住韓雪說著

「韓雪,你可以跟我好好的聊一下嗎?」在一旁的玧其走了過來,尷尬的說著

「嗯......」韓雪緩緩起身,對玧其說著

「號錫,你先帶玧哲回家吧」韓雪認真地對號錫說著

「可是......」號錫緊張的說著

「不會有事的好嗎?」韓雪溫柔的對號錫說著

「曾經的我也享有這份溫柔......」玧其不是滋味的在心裡說著

「去哪裡說呢?」韓雪冷冷的對玧其說著

「摩天輪......好不好?」玧其淡淡地說著

「一定要......算了,走吧......」韓雪想到了一件事

這個遊樂園其實是韓雪和玧其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而摩天輪則是......

------------七年前---------

「閔玧其,你白目喔!」韓雪生氣的槌著玧其的胸膛說著

「你居然敢叫我全名!」玧其好笑又好氣的說著

「你沒事把冰淇淋用在我臉上幹嘛?!」韓雪拿著衛生紙,不停地往臉上擦

「對不起啦~」玧其憋笑的說著

「你還笑!!!不理你呢啦!」韓雪生氣的轉過身,走到摩天輪那

「ㄟ,等我啦~」玧其邊笑邊追上去

------------摩天輪內〈七年前〉------------

「好漂亮喔!」韓雪小聲地對著外面的夜景說著

「但是我覺得你比較漂亮ㄟ」玧其在韓雪耳邊緩緩的說著,並把項鍊戴在韓雪脖子上

「你......走開啦!」韓雪臉紅的說著,便低頭看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

「喜歡嗎?那原諒我好嗎?」玧其認真地看著韓雪說

「嗯,好啦~」韓雪溫柔的說著,繼續看她的夜景

「韓雪你轉過來一下」玧其壞笑的說著

「怎麼了嗎......」韓雪轉過頭來,結果.......

玧其舔了一下韓雪的嘴唇,然後又吻住韓雪的嘴唇

「//////////」韓雪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交往一百天快樂!」玧其笑了笑摸著和雪的頭說著

「嗯,交往一百天快樂!」韓雪抱著玧其說著

--------------現在摩天輪內-------------

兩人都不說話,就只是靜靜地坐在對面看著彼此

「這些年你過的好嗎?」玧其突然開口說話

「我過得很好.......」韓雪低頭的說著

「可是沒有你...我過得不好......」玧其難過的說

「金慧恩她跟本沒有懷孕...」玧其淡淡的說著

「別在說了...」韓雪依然低著頭,但眼淚以經在眼眶打轉很久了

「她只是想讓我們分手......」玧其流下眼淚的說著

「閔玧哲是我們的孩子嗎?」玧其認真的問著

「......」韓雪微微的點頭

「幾歲了...」玧其驚訝的問著

「五歲...」韓雪哭了出來

「你為什麼不說?」玧其抱住韓雪說著

「跟你分手後,我才發現的......」韓雪把頭放在玧其的肩上

「我錯過你了五年...也錯過看孩子長大」玧其激動的說著

「我知道,現在你還是沒有原諒我,就算我現在跟你求婚,你也一定不會答應...但你願意在給我一次追你的機會嗎?給我當玧哲的爸爸的機會?」玧其搭著韓雪的肩膀認真的說著

「我...」韓雪抬頭看著玧其

「拜託......」玧其哭紅了眼睛

「我現在過得很好...請你不要打擾我現在的生活,玧哲有我和號錫就好了......」韓雪忍痛的著,剛好摩天輪結束了...她便直接起身走去

「我至少有權利跟我的孩子一起見面吧?」玧其跟了下去

「有...」韓雪停了下腳步

「我願意不管花多少時間得到你的原諒,我願意負責......」玧其從背後抱住了韓雪,就跟當時分手時一樣的畫面...

「手機拿來...」韓雪冷冷的說著

「真的嗎?謝謝你...」玧其開心的把手機交給韓雪

「這是我家的地址跟玧哲上的幼兒園......」韓雪在玧其的電話輸入了文字

「可以在給我你的LINE嗎?」玧其高興的看著手機螢幕說著

「不行......」韓雪把手機還給了玧其

「蛤......好吧……我送你回家吧!」玧其失望的說著

「你應該不會在拒絕我了吧......」玧其馬上又補了一句話

「好啦......」韓雪受不了的說著

「YA」玧其高興的牽起韓雪的手走去停車場

「......」韓雪沒有說話,只是跟著玧其的腳步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