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到了......」韓雪尷尬地說著便解開安全帶

「我可以跟你一起上去嗎?」玧其好奇的問著

「隨便你......」韓雪冷冷地說著之後下車

「沒關係......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重新追到妳......」玧其在心裡難過的想著

「謝謝妳」玧其趕緊下車,跟上韓雪的腳步

「......」韓雪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走著

-------------韓雪家門口-----------

「0613」韓雪輸錄密碼進去

「可以進去嗎?」玧其在一旁小心地問著

「嗯......」韓雪淡淡地回應著

「你回來啦......」號錫原本高興地說著,但看到後面的玧其就停了下來

「你來幹嘛......誰說你可以進來的......」號錫生氣的對著玧其說著

「韓雪說我可以進來,我就可以進來」玧其不甘示弱地說著

「你......」號錫真的怒了......

「痾......玧哲睡了嗎?」韓雪看到號錫的表情,馬上轉移話題說著

「嗯,剛睡而已......」號錫慢慢冷靜下來

「謝謝你,你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嗎?趕快回去吧,別累壞了!」韓雪溫柔的對著號錫說著

「不會,但......」號錫對著韓雪微笑的回應後,撇頭看像玧其

「我要待到那傢伙走才行......」號錫嚴肅地看著玧其

「......」韓雪無言地看著他們兩個

「我先去看玧哲......」韓雪走向玧哲的房間

「我也要!」玧其興奮的說著

「不行!」號錫馬上激動的說著

「不甘你的事!韓雪可以嗎?」玧其笑笑地說著

「小聲一點......你們兩個......」韓雪無奈地說著

「要來就來吧......」韓雪開門走進玧哲房間

「YES」玧其暗爽地說著,便也走進了玧哲的房間

韓雪把小夜燈開啟,便幫玧哲蓋了一下被子,而玧其只是在一旁看著牆上的照片

「對不起......」韓雪尷尬地說著

「沒有告訴你玧哲的事情......」韓雪低下頭來

「好可惜啊......」玧其看著牆上韓雪和玧哲的合照說著

「我錯過你五年......也沒看到玧哲長大......也沒有當個......」玧其淡淡地說著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要你給我一個機會!」玧其走道韓雪面前,把她的頭抬起,認真地說著

「我要你給我一個讓我重新追你的機會!」玧其笑笑地對韓雪說

「甚麼啦.....」韓雪尷尬地說著

「這是你欠我的......」玧其裝哭的說著

「你難道也沒欠我?」韓雪好像看透了玧其的想法,故意地說著

「你欠的比較多啊......」玧其繼續裝哭的說著

「不理你了」韓雪起身走向門口

「ㄟ......」玧其用著他的招牌嫌棄臉看著韓雪

「你小聲一點,不要吵到玧哲」韓雪走出了房間

「號錫......」韓雪看了看客廳,卻沒有看到號錫的身影,只看到桌上留了一張紙

「剛剛經紀人打電話給我說有急事要找我,所以我先走了,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可能不會來你家,記住如果那傢伙如果敢亂來,我會馬上來你家處理喔!PS不要太想我喔!       號錫」

「真是的......」韓雪無奈地笑了笑,把紙條放回去到廚房倒杯水喝

「我今晚可以住著嗎?」玧其輕輕關上玧哲的房門來到了廚房對著玧其說著

「蛤?」韓雪嗆到的說著

「你還好吧?」玧其看到韓雪嗆到了,馬上過去拍著韓雪的背說著

「你要睡哪?我家沒有整理號的客房給你使用ㄟ......」韓雪尷尬地說著

「跟你睡啊!」玧其理所當然地說著

「滾!」韓雪馬上否決,離開了廚房

「我們以前不是都這樣睡嗎?」玧其皺眉的說著

「那是以前,現在不是」韓雪堅決地說著

「不然你睡床,我睡地板!」玧其靈機一動的說著

「你不可能讓我睡客廳吧?」玧其馬上又說了一句

「回你家去」韓雪依然堅持地說著

「蛤......」玧其失望地說著

-------------------------------------

http://dreamsea1231.pixnet.net/blog

這是小編最近看到的文章,覺得他寫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