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時--------

韓雪睡不著覺,走出了房間......但沒想到......

「..........」韓雪無言地看著眼前的畫面

玧其蓋著一件外套躺在客廳裡的沙發上熟睡著

「唉......」韓雪又走回房間拿了一件大毯子出來

「你為什麼那麼傻呀?」韓雪邊幫玧其蓋上棉被,邊在心裡想著

這時......玧其伸手一把抓住韓雪,讓韓雪跌入了他的懷裡.......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玧其帶著厚厚的酒嗓說著,把頭靠在韓雪的肩上

「放開......」韓雪努力的掙扎說著

「不放!就著樣子.....一下下就好......」玧其把韓雪抱得越來越緊......

「.........」韓雪放棄掙扎,任由玧其抱著

--------隔天早上---------

「?」玧哲好奇的蹲在沙發前看著熟睡的韓雪和玧其

「.........」韓雪睜開眼睛,看到玧哲這樣蹲著,便連忙起身走進廚房

「他不是昨天的叔叔嗎?怎麼抱著媽媽睡覺?」玧哲好奇的在心裡想著,便舉起手往玧其的臉上戳去

「啊.........」玧其有點不高興的叫著

「玧哲啊,別那樣做很沒禮貌喔!」韓雪從廚房拿著一杯咖啡出來

「媽媽,我肚子餓.........」玧哲摸著肚子,裝可愛的說著

「想吃什麼呢?」韓雪溫柔的說著

「想出去吃!拜託~」玧哲張著水汪汪的大眼說

「好吧」韓雪受不了的說著,這時.........

「韓雪.........」玧其覺得自己旁邊沒有東西,便起來看著四周

「叔叔,你怎麼在這?」玧哲好奇的問著

「玧哲啊~我是爸爸,不是叔叔」玧哲開心的坐起跟玧哲說著

「爸爸?!媽媽他說的是真的嗎?」玧哲驚訝地說著

「嗯...」韓雪尷尬地說著

「爸爸」玧哲激動地哭了便抱著玧其說著,過了一下下後.........

「玧哲啊,先去刷牙洗臉,待會爸爸帶你跟媽媽去吃早餐!好不好?」玧其溫柔的說著

「好!」玧哲聽了便興奮地走去浴室

「睡的真舒服啊~」玧其往韓雪的方向走去,便抱著韓雪

「走開啦.........」韓雪害羞推開了玧其

「這個味道.........」玧其無奈地笑了笑,但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

「咖啡~」玧其興奮的說著,因為這是韓雪親自的,也是他最愛喝的

「我要喝~」玧其開始撒嬌了起來

「不要!」韓雪把杯裡剩下的咖啡一口氣喝完

「ㄟ!」玧其生氣又難過的說著

「嘻嘻」韓雪竊笑著,這時.........玧其突然把手搭在韓雪腰上,把她拉了過去,便吻了下去

「.........」韓雪臉紅又驚訝地說著

「這是你整我的下慘!」玧其賊笑地說著

「爸爸,我好了!」玧哲跑了過來

「咦?媽媽你怎麼了?」玧哲疑惑的看著韓雪

「媽媽沒事,爸爸剛剛給她吃了糖果」玧其壞笑地說著

「我也要糖果!」玧哲吃醋的說著

爸爸下次再帶你去買因為那顆糖果只有嬤嬤才有喔!」玧其笑笑地說著

「好吧」玧哲失望地說著

「變態.........」韓雪瞪著玧其小聲地說著

「走吧,出門囉!」玧其逃避韓雪的目光,轉移話題的說著

「YA~」玧哲高興地拉著韓雪跟玧其的手說著

 
arrow
arrow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